分享到:

汪顺夺冠,深深感谢朱指导为他“守门”

汪顺夺冠,深深感谢朱指导为他“守门”

2021年07月30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奥运新干线】汪顺教练:收到太多祝贺来不及回复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7月30日电(记者 张素 富田)奥运会“三朝元老”汪顺终于拿到奥运金牌。赛后他说,他始终目标坚定,并对自己在东京赛场夺冠坚信不疑,再多的付出和等待都是“值得的”。

汪顺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富田 摄
汪顺比赛后庆祝。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尽管也曾因为累到不行,与教练发生争执。但在夺冠此刻,汪顺深深地感谢朱志根教练。他说,朱指导两鬓斑白,每天还要为他的训练和生活操心。

  “他把任何压力都自己扛着。”汪顺说,由于奥运村房间隔音效果并不好,决赛前的深夜,朱指导就坐在门口,待其他队员比完赛回来,他就说“轻点轻点轻点”,以免打扰汪顺休息。

  作为中国游泳队内的“老大哥”,汪顺也希望用在泳池中不服输的精神激励队友,希望他们继续为国家争光、为民族争气。(完)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