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赛艇队创佳绩 本届奥运收获1金2铜

中国赛艇队创佳绩 本届奥运收获1金2铜

2021年07月30日 1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东京奥运)中国赛艇队创佳绩 本届奥运收获1金2铜

  中新社东京7月30日电 (卞立群)在30日进行的奥运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中国赛艇队再获一枚铜牌。

  本届奥运会,中国赛艇队已经在女子四人双桨项目收获金牌,在男子双人双桨项目获得铜牌。赛艇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中国队参加女子单人双桨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这两个项目。

  女子单人双桨决赛率先开战,预赛名列第三的江燕在决赛中一度排在第三,但遗憾后程乏力,最终第六名完赛无缘奖牌。

  而后开战的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由王子凤、王宇微、徐菲、苗甜、张敏、巨蕊、李晶晶、郭淋淋、张德常(舵手)组成的中国队表现出色,以6:01.21拿下一枚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队伍仅仅组建三个月。选手郭淋淋透露:“我们是在距离奥运开幕还有100天的时候临时组建的,选手来自赛艇中不同的项目。虽然备战过程中有很多困难,但我们目标很坚定,就是要取得突破,打破欧洲是强队的惯有思维。因为时间很紧,我们平时讨论最多的就是配合问题,一直在找问题,想办法培养默契程度。”

  对于拿下铜牌,李晶晶表示:“能打入决赛的队伍其实实力差不多,就看临场发挥得好不好,能否把平时训练的内容发挥出来。对于我们来说,这次比赛发挥得淋漓极致,已经非常好了。”(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