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跳水奥运冠军谈“炸鱼”

中国跳水奥运冠军谈“炸鱼”

2021年07月31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东京7月31日电(记者 张素)接连两日,东京奥运会女子单人3米跳板的预赛和半决赛都有选手严重失误,也就是网友所说的“炸鱼”。对此,几乎“零失误”、分别位列前两名并晋级决赛的中国跳水奥运冠军施廷懋、王涵,对中新社/中新网记者谈了她们的看法。

  施廷懋说,比赛中能否有稳定的发挥,主要取决于是否有稳定的心态。王涵说,即便是在奥运会这样高水平的赛场,有失误也是人之常情。两位跳水奥运冠军都表示,希望出现失误的选手们能够平复心情,无论今天的比赛好与不好,都要把它忘掉。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