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李越宏再摘手枪速射铜牌 两届夺牌心情不同

李越宏再摘手枪速射铜牌 两届夺牌心情不同

2021年08月02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东京奥运)李越宏再摘手枪速射铜牌 两届夺牌心情不同

  中新社东京8月2日电 (记者 宋方灿)东京奥运会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2日举行,在资格赛中磕磕绊绊晋级的中国选手李越宏闯入前三,并获得一枚铜牌。赛后他表示,连续两届奥运会拿铜牌挺难的,但他做到了。

 李越宏获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铜牌。<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 >中新网</a>记者 宋方灿 摄
李越宏获得男子25米手枪速射铜牌。中新网记者 宋方灿 摄

  李越宏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本届资格赛中,他表现不好,只打出582环,一度排名第7,差点无缘前六名的决赛。最后一组比赛的一名法国选手发挥失常,连续打出两组低分,李越宏才以微弱的小分优势压倒两位同分对手搭上决赛末班车。

  “资格赛我没想到能进决赛,当时准备回去了。”李越宏赛后说,“结果挺意外的,能进决赛,就拼吧。”决赛中,李越宏第一组5发打出3中,不过此后连续4组打出4中。在打出一个3中后,在4进3的一组他再次打出4中,并在同分加赛中4比3淘汰韩国对手进入前三,最终获得一枚铜牌。

  “决赛中我尽力让自己静下来,”李越宏赛后告诉记者,“我努力让自己从死神的怀抱中醒过来,让脑子里清楚。再站到决赛赛场,就尽力去拼。”

  虽然没能给自己的奥运奖牌换个颜色,但李越宏赛后说他尽力了。“两次拿到奥运会铜牌,这一次更艰难。第一次在里约站到奥运会赛场上时,感觉没那么强烈。今天决赛中,我自己还是有进步空间的,只是没做好,否则可以更进一步。”(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