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致敬老将!谌龙获得东京奥运羽毛球男单亚军

致敬老将!谌龙获得东京奥运羽毛球男单亚军

2021年08月02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晚,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谌龙以0:2(21:15、21:12)不敌丹麦选手安赛龙,获得一枚银牌。

谌龙在比赛中。
谌龙在比赛中。

  这是谌龙第三次参加奥运会,在5年前的里约奥运会,他夺得了羽毛球男单冠军。但在东京周期,羽毛球男单格局发生了变化。很长一段时间内,谌龙的状态都比较起伏。国际羽联最新排名显示,安赛龙排名第二,而谌龙排在第六。

  老将不易,谌龙已经给球迷带来很多惊喜!(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