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奥运会:辛鑫马拉松游泳第八 或因黄牌影响发挥

奥运会:辛鑫马拉松游泳第八 或因黄牌影响发挥

2021年08月04日 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奥运新干线】辛鑫马拉松游泳第八 或因黄牌影响发挥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东京8月4日电(记者 张素)8月4日,中国游泳队“铁姑娘”辛鑫在马拉松游泳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决赛中得到第八名。

  辛鑫是2019年光州世锦赛冠军,还曾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该项目第四名。

  今日比赛中,开局在20名开外的辛鑫一度冲到第三名。在教练看来,最终无缘领奖台,或因辛鑫在冲刺阶段获得一张黄牌,这影响了她的发挥。

  无论如何,向这位在海水中为祖国鏖战两个多小时的巾帼英雄致敬。(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