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京残奥会: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将重赛 中国队金银牌暂被取消

东京残奥会: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将重赛 中国队金银牌暂被取消

2021年08月28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出现争议判罚 残奥会50米自由泳将重赛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京残奥会)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将重赛 中国队金银牌暂被取消

  中新社东京8月28日电 东京残奥会组委会28日通报,女子50米自由泳 S11级决赛将重赛,中国队在该项目上获得的金银牌暂被取消。

  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决赛于当地时间27日下午6时进行。来自东京残奥会组委会的消息称,该项比赛结束后,有代表团提出申诉,认为比赛中由于选手间产生接触而影响了比赛成绩。经由裁判团队商议决定该项比赛需重赛,但重赛时间尚未确定。

  有3名中国选手进入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决赛并创造佳绩——马佳以29秒46获得冠军,并刷新世界纪录;李桂芝以0.2秒之差摘取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欣怡获得第五名。

  在27日的赛事结束后,中国代表团已在东京残奥会上获得20枚金牌。但在28日上午,东京残奥会官网的金牌榜上,中国队的金牌总数为19枚,马佳的金牌已被取消。女子50米自由泳S11级决赛也同样从27日的赛程上取消,后面备注为“延期”。

  据日本媒体报道,此次提出申诉的是哪一个代表团,以及其具体内容都没有被披露。

  S11级选手是游泳赛事中的视力障碍者。残奥会游泳比赛竞赛规则中有一条明确规定:如果视力残疾者无意中违规影响比赛,裁判员有权判部分运动员重赛;如果是在决赛中,裁判员应判重赛。(完)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