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这就是“国球”!中国队又获两枚残奥乒乓团体金牌

这就是“国球”!中国队又获两枚残奥乒乓团体金牌

2021年09月03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9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在东京残奥会的乒乓球赛场,中国队再次获得两枚团体金牌。

残奥会官网截图。
残奥会官网截图。

  在率先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团体C6-7级决赛中,中国队2:0战胜英国队。决赛第一场闫硕/廖克力3:0战胜威尔-贝利/保罗-卡拉巴达克,第二场闫硕3:1力克威尔-贝利。

  而乒乓球女子团体C4-5级决赛竞争要更加激烈,首场比赛张变/周影与安娜-卡琳-艾尔奎斯特/英格拉-伦德贝克战至第五局,最终中国组合2:3憾负。

残奥会官网截图。
残奥会官网截图。

  第二场单打比赛,张变顶住压力,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安娜-卡琳-艾尔奎斯特,帮助中国队将大比分扳平。

  第三场比赛,周影同样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3:1战胜安英格拉-伦德贝克。最终,中国队2:1险胜瑞典,获得冠军。

  北京时间3日晚,在男子团体C9-10级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选手们将向这个比赛日的第三块乒乓球金牌发起冲击。(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