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场体育文化节贵阳站启动 200名舞者参加活动

广场体育文化节贵阳站启动 200名舞者参加活动

2021年09月20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9月20日电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片多多广场体育文化节(贵阳站)19日在贵阳举行,贵阳市广场舞全民健身爱好者近200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动感活力的音乐,文化节拉开帷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耳边响起,《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山水美》、《映山红》等曲目寄托了广场舞爱好者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和美好生活的期待,一支支舞蹈或柔美优雅,或激情昂扬,或灵动洒脱,淋漓尽致的展演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连连赞叹。

  各个舞蹈队以整齐划一的舞姿、飘逸动人的舞步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舞出了精神文明新风尚,舞出了时代变迁新生活,舞出了贵阳人民群众全民健身新面貌。

  活动主办方表示,举办本次体育文化节,致力于全面支持全民健身,并更好地认真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文化节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分报名、线上海选、文化交流、总决赛四个阶段,参赛项目包括广场舞、太极、秧歌、柔力球等群众参与度高、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参与方式,通过线上海选,线下交流展示,最终选派优胜代表队参加北京10月总决赛。

  据介绍,目前已有南京、武汉、杭州、西安等50个城市积极报名参加,预计参与代表队12500余个,参与人员达25万余人。(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