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羽4:1击败印度 三连胜晋级汤杯八强

国羽4:1击败印度 三连胜晋级汤杯八强

2021年10月14日 2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10月14日电 世界男子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汤姆斯杯比赛当地时间14日在丹麦奥胡斯结束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由石宇奇领衔的中国队以4:1击败印度队,小组赛取得三连胜,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中国队以往共10次获得汤姆斯杯冠军,本届汤杯中国队以年轻小将担纲主力。前两场小组赛休战的头号男单主力石宇奇首次亮相,他以21:12、21:16击败曾经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度名将斯里坎特,仅用时36分钟就为中国队拿下一分。

  石宇奇赛后表示,之前一直在观众席上看球,感觉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易,斯里坎特具有很强实力,必须要很重视这场比赛。

  第二场为男双对决,国羽派出何济霆/周昊东出战,两人在此前的苏迪曼杯决赛表现出色,当天却发挥失常,以两个14:21不敌印度组合兰基雷迪/谢提,这是本届汤杯开赛以来中国队输掉的第一场比赛。

  赛后两人坦言,没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没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太过于依赖各自熟悉的球路,打得也比较保守。

  第三场男单由陆光祖对阵维尔玛,陆光祖在以14: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9、24:22连扳两局逆转对手,尤其是决胜局两人对决相当激烈,这场比赛共耗时73分钟。

  最后两场比赛,刘成/王懿律组合以26:24、21:19战胜阿琼/卡普拉,李诗沣以21:15、21:17战胜基兰。中国队以小组三战全胜战绩晋级汤杯八强,淘汰赛首个对手是泰国队。(完)

 

【编辑:刘星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