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休斯敦世乒赛参赛名单确认 国乒冲击五冠

2021休斯敦世乒赛参赛名单确认 国乒冲击五冠

2021年11月02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日电 北京时间1月,国际乒联宣布2021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参赛球员名单已全部确认。

  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11月23日至29日在美国休斯敦举行。本届赛事设有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

  这是世乒赛首次落户美洲,51个报名参赛的成员协会均已递交选手名单,世界顶尖球员将齐聚休斯敦赛场展开角逐。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新生代阵容,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将与周启豪、林高远、王楚钦以及梁靖崑一起代表中国队出征。

  张本智和将与丹羽孝希、宇田幸矢、森园政崇和户上隼辅一起代表日本队参赛。“乒坛常青树”蒂姆•波尔将带领弗朗西斯卡、杜达一起为德国争夺荣耀。

  除了日本德国之外,巴西球员雨果•卡尔德拉诺在之前WTT球星挑战赛多哈站比赛中取得重大突破,他渴望在更大舞台上闪耀的势头不容小觑。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单亚军、瑞典球员马蒂亚斯•法尔克同样希望延续上一届的良好势头。

  女单赛场也充满看点,七位女单世界前十的选手将在休斯敦赛场一较高下,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陈梦和孙颖莎极有可能再次展开巅峰对决。

  世界排名第三的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将带来巨大挑战。在今年三月的WTT中东赛事汇中,她连夺两站赛事女单冠军。东京奥运会,作为东道主选手的她又搭档水谷隼夺得了混双金牌。

  世界排名第八的中国台北球员郑怡静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了混双铜牌,本赛季状态不俗的她也有望登上领奖台。(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