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奥运冠军王宗源回湖北襄阳看望母校师生

奥运冠军王宗源回湖北襄阳看望母校师生

2021年11月13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奥运冠军王宗源回湖北襄阳看望母校师生
    王宗源(左一)参观母校襄阳四中 张德平 摄

  中新网襄阳11月13日电 (张德平)奥运冠军王宗源12日回到湖北襄阳四中,看望母校老师并寄语学弟学妹:努力拼搏,每个人都可以赢得属于自己的金牌。

  在母校老师的带领下,王宗源参观了襄阳四中体育馆。在设有游泳馆、健身房、乒乓球馆、篮球馆和羽毛球馆的多功能体育馆内,王宗源多次为母校优越的硬件设施点赞。

王宗源与学弟学妹交谈 张德平 摄
王宗源与学弟学妹交谈 张德平 摄

  走进高三(11)班,王宗源勉励正在紧张备考的学弟学妹们,在追求卓越的路上,要保持高度的自律,努力拼搏,每个人都可以赢得属于自己的金牌。

  王宗源4岁进入襄阳四中体育部学习体操,7岁入选湖北省跳水学校,10岁进入湖北省跳水队,15岁进入国家队。“襄阳四中就是我梦想启航的地方,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王宗源说。

  在今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和第十四届全运会上,王宗源均摘得跳水男子双人3米跳板金牌、男子单人3米跳板银牌。(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