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罗马结束14年冠军荒 穆里尼奥实现欧战满贯

罗马结束14年冠军荒 穆里尼奥实现欧战满贯

2022年05月26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图片来源:罗马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
图片来源:罗马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5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凭借扎尼奥洛的进球,罗马1:0力克费耶诺德,夺得第一届欧洲协会联赛的冠军。罗马结束14年冠军荒,同时主帅穆里尼奥实现夺取欧冠、欧联和欧协联冠军的欧战满贯。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比赛第31分钟。曼奇尼后场长传直接找到扎尼奥洛,后者胸部停球后巧射破门。

  最终,1:0的比分被保持到全场结束。罗马队史首次夺得欧战冠军,就此结束长达14年的冠军荒。

  穆里尼奥赛后表示,球队书写了历史。“从一开始,我们就坚信能够夺冠。现在我感慨万千。现在我觉得,我是个真正的罗马人。”(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