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球队竞争,卡塔尔世界杯十六强仅剩最后一席

分享到:

三支球队竞争,卡塔尔世界杯十六强仅剩最后一席

2022年12月03日 0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3日电 北京时间3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H组小组赛全部结束,最终葡萄牙与韩国队携手出线。至此,本届世界杯十六强席位已产生十五个。

  在韩国队与葡萄牙的比赛中,两队上半场打成1:1平。补时阶段,孙兴慜上演长途奔袭后助攻黄喜灿破门。最终韩国队2:1逆转击败葡萄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G组比赛将于3:00进行,由于巴西队已经提前晋级,因此瑞士、塞尔维亚、喀麦隆将竞争本届世界杯十六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从目前小组积分看,瑞士队占据一定优势,他们只要取胜便可确保晋级,即便战平塞尔维亚,出线的可能性也不小。但如果瑞士队告负,他们将肯定被淘汰。

  相比塞尔维亚,喀麦隆晋级希望更小一些。不过,虽然整体实力远不如巴西队,但倘若桑巴军团效仿法国队雪藏主力,那“非洲雄狮”并非没有机会。(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