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联盟杯抽签:英超新贵入死亡之组 AC米兰出线无忧

2008年10月08日 15:03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昨晚,2008-2009赛季欧洲联盟杯足球赛小组赛抽签在瑞士举行。实力相对较强的瓦伦西亚队和AC米兰队运气不错,同组对手不是很强,“英超新贵”曼城队则被分在“死亡之组”,同组4个对手中有3个是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队伍。下一阶段的小组赛将为单循环,每队各打2个主场和2个客场。首轮比赛将于10月23日开踢,末轮比赛于12月18日结束。每组前三名共24支球队出线,与欧冠小组赛8个小组的排名小组第三名的球队成为本届联盟杯赛的32强,重新进行分组抽签。决赛将于2009年5月20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A组:沙尔克04(德国)、巴黎圣日尔曼(法国)、曼城(英格兰)、桑坦德竞技(西班牙)、特温特(荷兰)。

  B组:本菲卡(葡萄牙)、奥林匹亚科斯(希腊)、加拉塔萨雷(土耳其)、柏林赫塔(德国)、尔基夫冶金(乌克兰)。

  C组:塞维利亚(西班牙)、斯图加特(德国)、桑普多利亚(意大利)、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塞尔维亚)、标准列日(比利时)。

  D组: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莫斯科斯巴达克(俄罗斯)、乌迪内斯(意大利)、萨格勒布迪那摩(克罗地亚)、奈梅亨(荷兰)。

  E组:AC米兰(意大利)、海伦芬(荷兰)、布拉加(葡萄牙)、朴茨茅斯(英格兰)、沃尔夫斯堡(德国)。

  F组:汉堡(德国)、阿贾克斯(荷兰)、布拉格斯拉维亚(捷克)、阿斯顿维拉(英格兰)、齐利纳(斯洛伐克)。

  G组:瓦伦西亚(西班牙)、布鲁日(比利时)、罗森博格(挪威)、哥本哈根(丹麦)、圣埃蒂安(法国)。

  H组: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拉科鲁尼亚(西班牙)、费耶诺德(荷兰)、南锡(法国)、波兹南(波兰)。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