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足协挺主帅遭痛批 周六多梅内克或演告别赛

2008年10月09日 15:0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法国队已经于本周二重新聚集,开始为周六即将打响的世界杯预选赛与罗马尼亚的小组赛作准备。对于主帅多梅内克而言,这将是对他教练生涯起决定性作用的一个星期,他的未来将在比赛后的四天被裁决。

  上周四,在公布22人大名单时,多梅内克尽量将事态变得缓和。“与罗马尼亚一役之后,一切仍然都有可能,这场比赛并非是决定性的。在那之后,还有足够的分数需要我们去拿下。”而当记者们把目光瞄向他的个人命运时,主帅却转换了话题。

  《欧洲体育》发表评论认为,他这样说的目的之一也是为了暂时忘记自己的处境,或者说自我宽慰。如果这场比赛高卢军团无法获得令人满意的答卷,那么这很有可能将成为多梅内克在法国队主帅席位上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为了避免媒体更多的纠缠,主帅在本周二意外缺席了法国队的例行新闻发布会。

  在这场比赛后的四天,法国足协的顾问小组将决定主帅的最终去留。如果还是维持足协在7月3日作出的决定不变,那么这便意味着多梅内克在这场比赛中除了获胜没有别的出路。因为根据当初的约定,他必须在头三场世界杯预选赛上拿到至少5分。而首战遭遇奥地利1比3溃败使得他被逼上了绝路,虽然此后一战战胜塞尔维亚,但也只有在最后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捞足3分,才能实现之前5分的承诺。

  “问题不在于我们究竟是不是需要一定的分数,而是明确我们没有荒废机会。”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说,而尽管如此,他还是强调,“这个星期对于球队的技术小组是决定性的。”言外之意,这次自己也将无法再袒护多梅内克了。而法国足协多次力挺主帅早已遭致了人们的愤恨,前法国队门将库佩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就抱怨两者串通一气,“时间会告诉我们法国足协的那些主管们的决定是否正确,但他们还可以把责任推给队医和媒体。”他同时痛斥主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独裁者”。

  而大战在即,法国队阵中的伤病情况也让多梅内克犯愁。朴茨茅斯中场L·迪亚拉已经确定因伤无缘比赛,而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也已经被主帅斯科拉里宣判“无缘比赛”。现在法国队还在和切尔西方面进行积极沟通,一旦阿内尔卡缺席,对于多梅内克将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沈坤彧)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