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森纳将远征土耳其客场 伤病"报销"整条后防线

2008年10月21日 11:2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土耳其的客场从来不好打,费内巴切的萨拉科格鲁球场更素有魔鬼主场之称。更何况阿拉贡内斯的球队在前两轮小组赛只拿到1分,势必要借主场抢分,保住出线希望。

  远征伊斯坦布尔的阿森纳可谓出师不利。尽管上周末的联赛上演逆转好戏,但却因伤病几乎报销了整条后防线。在队长加拉和右后卫萨尼亚伤休之后,另一后防核心杜尔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被撞伤肩部,只打了半场便退下火线,赛后更被确认将因伤缺席周中的冠军杯。“很不幸我们损失了几名球员,他们大约将休养10天的时间,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巨大的损失。”温格无奈地表示。据英国媒体透露,除了上述三人之外,法国中场纳斯里也有因伤缺阵的危险,在和埃弗顿的比赛中,纳斯里在行走时一瘸一拐。

  对于明天的比赛,枪手们都做好了心理准备,曾有做客土耳其经验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很谨慎地提醒队友:“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几年前我曾在那里比赛过,他们主场的球迷氛围令人惊讶,球迷们总是表现得咄咄逼人。”曾亲历土耳其球迷的疯狂让范佩西异常低调,他表示,如今唯一能够积极调节心态的就是学会鼓舞自己。

  不过,荷兰人的锋线搭档阿德巴约并不领情:“小魔兽”最近脚风颇顺,他相信自己能够帮助球队以无可争议的表现继续在G组领跑。同时,多哥人还表示自己很享受在土耳其的比赛:“我们都知道在土耳其会是怎样一种气氛,这将是一场公平的竞赛,在那里,我会看到球迷们欢唱助威,并且享受比赛,费内巴切将会号召他们的球迷为球队加油鼓劲,这会帮助他们赢取比赛,因此这理应是场伟大的比赛。我喜欢土耳其的足球,球迷们总是不离不弃,这些永远都是公平竞赛的最佳理由。”

  比赛果真会像阿德巴约所说的那么享受吗?恐怕只有明天的比赛结束后才有分晓。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