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尤文主席庆祝皮耶罗生日 大拍马屁称赞伟大表演

2008年11月10日 10: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过去一周应该定名为“皮耶罗周”。这不仅因为11月9日(昨天)是他的生日,还因为在7天内的3场比赛里,这位高龄前锋连续4次为尤文破门。从联赛对阵罗马、到冠军杯做客伯纳乌,再到生日当天的第11轮意甲中客战切沃,一路进球不断,好状态如井喷般一发不可收拾并令人惊叹。

  北京时间昨晚,刚吹熄34岁生日蜡烛的皮耶罗,在尤文客场与切沃比赛的上半场首开纪录,并最终带领尤文2比0取胜,实现意甲4连胜和各项赛事6连胜,度过了一个完美的生日。相信他自己都无法想像33岁的最后一个礼拜会是如此精彩难忘,正如周中在皇马主场梅开二度并受到全体伯纳乌球迷起立欢送后他说的:“我从没想过可以在马拉多纳的注视下完成这样一个伟大的夜晚。”

  从马德里回来后,皮耶罗如漫步云中。去年的生日前夕他也十分开心:先是对热那亚进球,然后迎来儿子托拜厄斯的降生,没想到今年更是幸福无边,他重新成为全世界的偶像。

  尤文主席吉利代表俱乐部向队长发出的生日祝福就更“肉麻”了:“我衷心祝愿我们的队长一生都充满无与伦比的幸福,就像他周三晚在马德里给我们的一样。”

  由不得你不信好事成双:上周日切沃一战,还是他代表尤文第377次出战意甲,追平了前传奇后卫西雷阿的历史第2纪录,惟一排在他前面的人就是前主席博尼佩尔蒂。但在总出场次数上,皮耶罗以565场笑傲群雄。尽管并不出身尤文———起步球队为帕多瓦,但皮耶罗在尤文人的心目中,早已跟马尔蒂尼之于AC米兰无异。

  在昨晚意甲的另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凭借克鲁斯第92分钟的绝杀1比0力擒积分与其相同的乌迪内斯,暂时以2分优势重返积分榜首(领头羊AC米兰的比赛今日凌晨开战)。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