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前瞻:豪门不在乎小组第一 曼联要保留主力

2008年12月10日 08:19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欧冠最后一轮第二比赛日或许可以称为本赛季欧冠最无聊的一天,因为从E组到H组所有的8支晋级球队已经产生,不过要想在淘汰赛上获得尽可能有利的位置,拖着步子走过场可不是一个好主意。

  根据欧冠规则,小组赛晋级后,16支球队将重新抽签,小组第一与小组第二捉对厮杀,而同一小组和同一联赛球队必须避开。从这个角度看,目前曼联、拜仁甚至阿森纳都没有锁定小组第一,没有理由提前放水,但是考虑到各自的处境,这些传统豪门各有各的想法。

  “我们已经晋级了,接下来世俱杯就要开始,而且从日本回来后第三天,我们还要在联赛中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赛程很紧张。”既然已经无关出线,弗格森暗示曼联将在与阿尔堡的比赛中留力,他甚至迫不及待地公布了曼联征战世俱杯的23人名单,这份名单中几乎囊括了所有主力,夺取上赛季欧冠后,红魔渴望登上世界冠军的宝座,欧冠小组赛只好暂时忍痛割爱。

  与曼联相似,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让那些久疏战阵的球员找找感觉,“埃布埃将在比赛中登场,上周六我们认为球迷的表现有些过分,埃布埃还没有百分之百地恢复,现在他已经着急去证明自己有多出色。”

  当然,也有人露出狰狞的面孔,在接受《法兰克福邮报》采访时,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对客场去争取小组第一充满信心,“如果我们一直持续现在的状态和运气,即使是巴萨这样的球队也完全可能成为我们的牺牲品。”

  明日对阵

  03:45 曼联 VS 阿尔堡(上视体育)

  03:45 凯尔特人 VS 比利亚雷亚尔

  03:45 里昂 VS 拜仁

  03:45 布加勒斯特星 VS 佛罗伦萨

  01:30 基辅迪纳摩 VS 费内巴切

  03:45 波尔图 VS 阿森纳

  01:30 皇马 VS 泽尼特

  03:45 尤文 VS 博尔索夫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