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托大"吓坏英格兰 为成全小贝险些吞苦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佩罗"托大"吓坏英格兰 为成全小贝险些吞苦果
2009年04月02日 15:2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格兰今晨在伦敦温布利主场以2比1力克乌克兰,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F组五战全胜继续领跑,与居次席的克罗地亚依旧保持5分差距,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第30分钟,一直站在场边督战的卡佩罗终于回到替补席,安心地坐下观战。因为一分钟前,克劳奇终于把握机会,凌空劲射首开纪录,这也成为英格兰队脱困的标志。

  尽管做客,乌克兰毫无惧色,以中前场的凶狠逼抢,让主队的推进很不顺畅,传切失误不少。所幸英格兰三线队型保持严整,在直传克劳奇摆渡效果不佳的情况下,将突破口放在了左路,杰拉德、鲁尼和兰帕德的配合进攻给对手造成较大威胁。左路的打活也为右路创造了机会,尽管英格兰的右翼列农在中场得球不多,无法施展其拿手的沿边突破,但队友的长传转移,仍给他创造了3次传中机会。最终,英格兰队的一系列进攻手段通过一次定位球转化成进球,从而打破僵局。

  第65分钟,卡佩罗又离开替补席重新站到场边督战,原因是在第57分钟以贝克汉姆替换了列农后,英格兰队右翼威胁锐减,与此同时,左路威胁极大的杰拉德也突然隐形。于是,英格兰的进攻停滞了,乌克兰开始反攻倒算。第74分钟,替补上阵的谢甫琴科利用任意球的机会,抢射破门将比分扳平。

  卡佩罗人性化地让贝克汉姆将其代表英格兰上场的纪录达到110场的新高,代价却是自乱了英格兰的阵脚。第79分钟,意大利人不得不以另一快翼赖特·菲利浦斯替下克劳奇,以改正自己的错误。贝克汉姆虽然缺乏列农那样的活力,但是精准的任意球仍是英格兰所需要的:虽然前两次任意球一次擦楣而出,一次被鲁尼射偏,但第三次开出的任意球经杰拉德的摆渡,在第85分钟由特里扫射入网。这回卡佩罗不敢托大了,他站在场边专注地督战,直至终场的哨声响起。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