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齐尼肘击对手吃红牌 功臣首发出场竟被罚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齐尼肘击对手吃红牌 功臣首发出场竟被罚下
2009年04月02日 15:2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今晨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轮比赛中,意大利主场被爱尔兰逼成1比1,意大利前锋帕齐尼在开场不到4分钟就被红牌罚下。意大利积14分继续领跑第8小组,爱尔兰以12分紧随其后,少赛一场的保加利亚以7分排名第三。

  3月29日,帕齐尼第一次代表意大利出场就攻入1球,帮助球队以2比0完胜黑山。今晨是帕齐尼第一次为意大利首发出场,结局竟是一张红牌。在争顶头球时,他右手胳膊肘碰到曼联后卫奥谢眉骨上。奥谢一片殷红突如其来,德国主裁判斯塔克即刻亮出红牌。不过,慢镜头反复回放显示,帕齐尼并非有意肘击,他眼望皮球,伸出胳膊肘只是要保持身体平衡,出一张黄牌已经足够。

  尽管少打一人,但亚昆塔在第10分钟还是为意大利首开纪录;可惜晚节不保,爱尔兰队长罗比·基恩在第89分钟扳平比分。由于爱尔兰主帅特拉帕托尼和助教塔尔德利都是意大利人,两队赛后对那张红牌的论调完全一致,全都声讨主裁判斯塔克。

  意大利主帅里皮说:“意大利的裁判经常受批评,不过现在可以看看国外裁判的执法水平,这张红牌出得很愚蠢。”特拉帕托尼说:“这么早出示红牌,裁判必须有十足把握,可是情况显然没有那么严重。”塔尔德利更直言不讳:“裁判搞错了,鲜血使他的判断出现错误。”

  不管怎样,这张红牌使意大利人率领的两支球队把持第8小组,如果爱尔兰下轮击败保加利亚,这个小组的直接出线名额和打附加赛名额更是只有意大利和爱尔兰话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