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老板主帅携手辟谣 朱骏:我绝对相信吴金贵

2008年07月10日 18:2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排名第一的陕西积27分,第二的鲁能积25分,第三的申花24分,中超联赛打了13轮,联赛前三位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对于此时此刻的申花来说,绝对不能再犯任何错误,而俱乐部也非常明白,此时的球队不允许受到任何的外界干扰,尤其是影响球队内部团结的干扰。

  “有一点我希望大家明白,我绝对相信吴金贵的人品,吴金贵的人格。”昨天,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对记者说出了这么一句话,“我们俱乐部从来没有怀疑过吴金贵会参与假球。”

  朱骏:我们需要团结

  目前申花最需要的东西是什么?朱骏给出的回答是团结。

  “这本来就是一个谣言!我的一贯风格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无论是在球队还是在公司,我都是这样用人的。”朱骏如此定性外界关于他怀疑吴金贵参与假球的报道,“我为什么今天会和你说这些,就是因为我觉得这条谣言给申花带来了影响,而我希望球队在打大连之前排除所有不必要的干扰,一支球队要踢出好成绩,必须得有一个稳定的环境和团结的氛围。”

  至于此前他面对球队所说的“秋后算账”一说,朱骏首先肯定了它的存在,“没错,我当时是和球员们说了这些话,但这又能说明什么呢?‘秋后算账’本来就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有些细节方面的东西我们现在会进行总结,有些总体全局方面的东西我们到了比赛结束之后会总结,这不就是‘秋后算账’了吗?你说说看,谁在完成了一个阶段的工作之后不总结,不‘秋后算账’。”说到这里,朱骏还加了一句,“更何况,我之后还说了一句,‘如果大家能够拿到冠军,那么之前的一切错误都一笔勾销,既往不咎’。”

  金贵:有人居心不良

  最近吴金贵身上所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一方面球队已经两连平,丢掉了榜首位置,另一方面恰恰在这个时候出了这件事情,让他背上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假球”传言。

  昨天下午,在看到朱骏专门为自己进行了辟谣之后,吴金贵一下子也轻松了许多,“你说不受到任何影响不可能,但是现在好了,真的非常感谢老板能够在这个时候帮我澄清一下。”吴金贵表示,老板在这个时候作出一个这样的表现很重要也很必要,“毕竟球队的内部环境非常重要,我感谢老板能够在这个时候给我如此坚定的信任,有了他的这个态度,我心里真的感觉踏实了许多。”

  对于此前所有一切的传言,吴金贵说:“从一开始,我就认为这件事是有人在捣鬼,是某些人居心不良。不过公道自在人心,如今老板都公开澄清了,那些人的阴谋也彻底宣告失败。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带领球队尽快获得胜利。”(陈海翔)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