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宣布程鹏辉暂时离职养病 实德旧臣出任副总

2008年07月24日 08:5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本赛季动荡频繁的辽足俱乐部22日又发生了人事变动,在22日晚于葫芦岛召开的会议上,辽足大股东宏运集团宣布,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因身体原因暂时离开俱乐部的工作,俱乐部最近一段时间的工作由原副总经理隋岩负责,而原来由隋岩负责的俱乐部行政和经营方面的管理工作由一位名新来的叫荐国良的副总接手。

  尽管来自俱乐部大股东的声音说明老程只是由于身体原因暂时离开俱乐部,程鹏辉本人在23日晚接受采访时也表态说自己并未下课,这次离开只是休养一下身体,但在前段时间程鹏辉因消化道疾病住院治疗的时候,他都没有放下俱乐部的日常工作,近期老程的身体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之后,他却因身体原因离开俱乐部,因病暂离这个解释显然并不是老程离开的深层原因,辽足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才是老程被“炒”的真正原因。本赛季辽足的糟糕成绩引发了不止一次的人事地震,五连败后,辽足的助理教练全部换人,七连败导致德国主帅洛兰特“下课”,十轮不胜后轮到了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的“下课”。

  据悉,参加22日晚会议的,除了来自大股东宏运集团的领导之外,还有辽足俱乐部的全部工作人员(不包括据称有病在身的程鹏辉),以及辽足主教练马林,会议从晚上20左右开始,一直开到了接近子夜时分。在会议上,大股东除了宣布由隋岩负责暂时因病离开俱乐部的程鹏辉的工作外,还动员所有的与会人员为辽足本赛季的保级目标努力工作。隋岩和马林分别向大股东汇报了俱乐部和球队目前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想法,在会上大股东表态会全力以赴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来支持球队实现保级的目标。具体来说,除了在经济上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外,也批准了辽足俱乐部提出的在二次转会中引进内援,同时视内援引进情况再引进外援的要求。

  需要提到的是,辽足新来的这位名叫荐国良的副总原来曾经在大连实德俱乐部从事经营工作,还曾经有过不错的业绩。23日下午,荐国良与隋岩一同出现在了沈阳绿岛体育中心训练场,观看辽足的训练。马林、孙伟等大连籍的教练都与他相言甚欢,训练结束之后,隋岩与荐国良也随球队一同返回辽足在沈阳理工大学的住地,荐国良告诉记者,他这是第一次来现场观看球队的训练,随队去住地也是第一次,他要去看看球队在那边的食宿情况,看看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有什么他能够做的工作。

  (王宏)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