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希望出台强制性规定 要求足协拿出可行方案

2008年10月21日 14:1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10月20日下午,目前的中超15支俱乐部突然接到中国足协的紧急通知,此次通知要求各俱乐部老总务必参加21日下午于北京召开的“紧急会议”。 “22日还有一轮联赛呢,这时候开什么会啊?”不少中超俱乐部老总发出这样的质疑,但该参加的会议还得参加,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将在此次会议上重申“以中国足球环境全局为重”的理念,要求各俱乐部通过努力杜绝出现此前上海申花在对阵鲁能泰山时出现的“洗牌”闹剧。

  “这次会议召开得太突然了,大家都没有充分准备。22日马上又要进行一轮中超联赛,21日的会议上我们能说什么呢?”一位中超俱乐部老总不无怨气地这样说,“足协总是想一出是一出,什么问题出现了才知道解决什么问题,所以总是这么被动。”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希望此次会议能够产生一些“强制性的规定”,“20日下午,我接到了中国足协的通知,现在看来足协方面对于此次会议是非常重视的,但是我个人更关心此次会议能够出台什么样的规定。如果足协只是号召大家公平竞赛、要求各家俱乐部注意个人行为的话,那么这样的会议就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了,我们希望此次会议能产生一些强制性的规定,否则接下来的比赛怎么踢?”

  中国足协会应大家的要求及时出台一些规定,以弥补原来章程上的缺失吗?韩公政表示“我个人目前不是特别乐观,但仍然希望足协能够考虑大多数人的愿望”。据了解,从上海回来之后,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士接到不少其他兄弟俱乐部甚至足协官员的电话,这些电话无一例外地均对泰山队的遭遇表示关切、同情,“我们非常感谢兄弟俱乐部和足协有关领导在道义上的支持,但我们更希望中国足协能够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韩公政最后这样说。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