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后卫要戴特制面具比赛 因鼻梁骨折旧伤未好

2008年10月22日 14:3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广药中一队22日晚上7时30分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挑战由穗籍名帅周穗安率领的浙江绿城队。对于该场比赛,周穗安坦言:“希望大家能真正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浙穗一战本应于上半赛季进行,但当时因为震灾而调整了时间。今年5月,广药中一队曾在越秀山以1比3不敌浙江绿城队。广药中一队在上轮以1比1被大连海昌队逼平后,目前在积分榜上已跌到第9位,而浙江绿城队在上轮对武汉光谷队轮空后升至积分榜第7位。

  广药中一队此番由沈祥福率领,共有20名球员征战杭州,但阵中刚刚伤愈复出的徐亮却因为累积4张黄牌而停赛,卢琳将重新获得首发位置。后防大将王小诗在与大连海昌队一战中鼻梁骨折,但目前伤处已经消肿,他明天将戴上从广州紧急订制的面具上阵。针对上一轮与大连海昌队的比赛情况,沈祥福希望明晚一战能提高反击质量。

  浙江绿城队在与武汉光谷队一战前也有两名球员有3张黄牌在身。如果按照上海申花队的做法,他们完全能在第21轮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洗”掉,但他们没有这么做。

  “我们如果从战术角度出发,当时也可以故意‘洗黄’。但俱乐部老总宋卫平一向反对非体育道德的竞争,而且我们和山东那场也希望真正打一场好球,所以我们2个球员都没有拿黄牌。”周穗安说,“和广药队这样的家乡球队比赛,我自己肯定有特别的感情,但我不会把这种感情带到比赛中。绿城队和广药队目前实力相近,积分也差不多,所以我们不应该想太多。第一回合我们虽然赢了球,但有运气成分。这一次我们打主场,攻势估计会多一些。但广药队的特点也很鲜明,我们争取合演一场精彩的比赛吧!”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