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反告鲁能掀开"漏判争论" 朱骏:我们也吃亏了

2008年10月22日 15:09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昨天晚上10点多,在中超老总会议结束后大约三个小时,申花俱乐部作出一个最新决定:将捂了三天的上诉函递交到中国足协,反告山东鲁能在“天王山战役”中的恶意犯规。申花老板朱骏说:“我们上诉并不是苛求一定要有什么结果,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也有吃亏的地方。”

  申花与鲁能的比赛结束后,申花上下都十分气愤,认为山东鲁能队员在比赛中动作很大,还有恶意犯规的动作。为此教练组还在赛后写了一个书面的材料报给俱乐部,书面材料中列举了李金羽肘关节击打申花队员、崔鹏头顶王洪亮的恶意犯规,以及鲁能外援将沈龙元拖出球场的不礼貌举动。

  据悉,教练组写这样一份材料是想让俱乐部能够向中国足协反应此事。申花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对记者说:“因为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公开承认,在申花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裁判错判了申花的球。教练组希望能够以此引起中国足协的重视,避免申花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度受伤。”不过,申花俱乐部将这份东西压了下来。朱骏解释说:“现在中国足球已经够乱的,我们也就不想声张什么了,有的时候能忍就忍一忍。”

  但是,鲁能却在赛后大张旗鼓地声讨申花,所以申花还是决定将这份压了3天的申诉书递交上去。“现在好像是会哭的孩子就有奶喝啊!我们也得让大家看看,我们申花也是受害者。出现大量黄牌后,我们也进行了调查。队员说,对方动作那么大,他们害怕受伤啊。那么在领先的情况下缓一下,也是防止受伤的办法。”申花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如是说。

  “既然得牌问题要讨论,那么没有得牌的情况是不是也应该讨论一下”,在“洗牌风波”刚刚平息之后,申花掀起了又一轮的“漏判风波”。(甘慧)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