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圳将三名主力下放二队 受益者将是辽宁大连?

2008年11月05日 11:42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本赛季中超保级大战到了关键时刻,正“贴身肉搏”的辽宁、深圳两队前景可谓迷雾重重。11月1日客场2:4大比分不敌长春亚泰后,深圳队11月3日宣布将高健、向君和周森等三名球员下放到二队。

  这三人都是那一场比赛深圳队的首发主力,赛前深圳队后防线缺兵少将:马里科累计黄牌停赛、李洪洋遭遇足协停赛处罚,惠家康上调国青,加上突然受伤的戴宪荣,教练组只好遣上少有出场机会的周森、向君,临时搭建了后防线,而在比赛中,深圳队后方漏洞百出,从而也让深圳队痛失1:0领先、对方门将被罚下的好局,竟然连丢4球,丢掉了保级的关键3分。这条“豆腐渣防线”让深圳俱乐部上下大为恼火,果然回到深圳第二天就做出了下放的决定。

  但耐人寻味的是,陪同周森和向君一起下放的高健,是本赛季出场10次、打进3球的前锋,而且还是深圳大胜辽宁时独进两元的功臣。这也让这次“下放”除了深圳俱乐部所宣称的“能力达不到要求”之外,更多了几分让人猜疑的理由。

  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圈内已经在流传“深圳队将被抛弃”的传言,上轮深圳客场对长春赛前就已经冒出了“长春将助辽宁全力阻击深圳”的消息。高健恰好是本赛季从长春亚泰租借到深圳队的球员。有圈内人士甚至断言,“现在所有的队都在阻击深圳,辽宁和大连都将在客观上受益。”联赛进程也验证了这种说法,除了2:1胜辽宁之外,深圳队已经9场未尝胜果,所输掉的比赛中也包括了亚泰、成都、国安这些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