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赛前请球员吃自助餐 称预感鲁能会继续犯错

2008年11月11日 14:1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跟教练队员聊天,然后到球场上厮杀一番——昨天下午,朱骏跟以往到申花康桥基地的行程并没有什么不同,尽管申花队将在今天上午启程,飞赴沈阳备战在他看来堪称生死大战的辽沪之战。“过去的比赛已经过去了,多想也没有用,关键是朝前看。我跟队员说了,以前我们落后鲁能8分,还不是被我们追回来了,联赛还没结束,他们肯定还会犯错,申花还有机会。不过,我也给我们的队员提了要求,那就是我们自己绝对不准再犯错了。”

  尽管从赛程来看,鲁能队接下来要比申花轻松得多,除了对武汉队已经落袋的3分,真正难打的,只有客场跟深圳队一场比赛,不过在朱骏看来,恰恰是这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再次成为决定今年联赛冠军归属的转折点:“我有一种感觉,鲁能队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犯错,现在就看我们能不能抓住了。”在跟记者分析最后四轮比赛时,朱骏大胆地做出了这样的预测:“如果鲁能真的什么都能搞定的话,我们还可能有机会从落后8分的情况下追上来吗?凡事无绝对,不到最后,谁知道会怎么样呢?”

  不过,所有这些预测的基础,都是建立在申花队在未来四场比赛中不再犯错上面的。“我的要求很明确,就是四场全胜,拿到12分,我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我跟队员说了,后面四场,如果打好了但最终没夺冠,那我不怪大家;但假如鲁能出了状况,我们却没能抓住机会,那丢掉冠军的责任就得由球队来承担。”

  事实上,从最近两年双方交手的战绩来看,虽然辽宁队算不上是中超的强队,但是在他们身上,申花却很少能占到便宜,联赛上半段,正是当时状况不佳的辽宁队客场逼平了申花,使得申花队主场连胜的记录戛然而止,而朱骏更愿意把明天这场比赛当作对申花夺冠成色的一次考验:“我说过,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现在就看球队的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