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主帅左树声怒斥裁判 坦言判罚太偏断送胜利

2008年11月13日 07:55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来自西亚的主裁判阿卜杜拉无疑要为京津之战的失控负责,正是他的多次判罚失误,让两队球员的怒火在终场后全面爆发。赛后,左树声在休息室告诉队员们:“大家今天在球场上的表现很好,只是由于裁判的原因,我们没有取得胜利。”

  对于阿卜杜拉的执法,天津康师傅认为有两次存在重大误判,这两次判罚改变了比赛的最终结果。首先是第79分钟,北京队的郭辉创造了前场任意球,实际上马基奇的防守动作相当干净,绝对不应该被判罚犯规。正是利用这次任意球,陶伟为北京队扳平了比分。3分钟后,阿卜杜拉的判罚更让人不解,当时杨智在小禁区外扑倒了即将拿球的吴伟安,阿卜杜拉吹停了比赛,当所有人都认为是一粒点球的时候,阿卜杜拉居然判罚吴伟安冲撞门将在先。这两次判罚改变了比赛的最终结果,也将天津队球员的怒火彻底点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左树声对裁判问题拒绝回答,“我从来不评价裁判。”不过回到休息室,左树声也抑制不住愤怒,对球员们表示:“大家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很好,裁判的执法确实存在问题,他的几次判罚都偏向对手。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能两度领先,尽管被对方追平,不过教练组还是很满意的。”左树声还不忘提醒队员们,“面对这样的不利情况,其实我们更应该冷静一些。”俱乐部负责人也没有评价裁判,不过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阿卜杜拉曾经在上个赛季执法过我们的比赛,当时他的表现就很糟糕。在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中,中国足协选派外籍裁判执法没什么问题,但水平如此糟糕,最终扼杀了这场本该相当精彩的比赛。”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