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贾秀全眼眶微红责队员 朱骏:这种逆转百年难遇

2008年11月13日 08:40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出来混,总要还的。18天前,申花在虹口足球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进三球,用一场对广药的大逆转,在积分榜上超过鲁能,点燃了夺冠希望。昨天下午的沈阳,申花经历了中国职业联赛至今为止前无古人的一场比赛(领先4球被扳平),将半个中超冠军奖杯送给了山东鲁能。

  从4比0到4比4

  “队员不够专注”

  比分牌上4比4的比分显得格外刺眼,进入夜晚,东北天气有些寒冷,贾秀全双手捂着鼻子,眼眶微微发红,慢慢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4比0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导致最终结果变成4比4?”面对记者的提问,贾秀全有些无奈,也有些怨气,他把被逆转的原因归咎于队员注意力不集中,“从场上情况来看,队员注意力非常不集中,所以导致了这个结果。”贾秀全说道。

  “其实比赛开局我们打得也很不错。但注意力不集中问题,必须在今后的比赛中引起足够重视。”正如贾秀全所说,比赛前60分钟,申花几乎取得胜利,只是,最后30分钟发生的一切,让之前的所有努力,都化为泡影。

  最后3轮必须全胜

  申花休息室内,除了球员更换衣服的声音,寂静的可怕。从球员到管理层,每个人看上去都有些垂头丧气,这个时候,唯一适合说话的就是朱骏,“大家把胸膛挺起来,把头抬起来。这个状况谁都不希望看到的,但我们必须面对。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希望。”

  朱骏认为,现在联赛的积分榜形势就和这场比赛一样,鲁能已经4比0领先,“就看申花能不能追上了。”在安慰球队的同时,朱骏还向球员提出了要求,“接下去三场比赛,球队一定要保持平稳的心态,我们必须拿到9分,我向大家保证,山东还会犯错。”

  昨晚,朱骏和球队一起返回了上海。期间,朱骏和几位高层进行了一次小规模会议,再一次谈到了这场比赛,“这种逆转百年难遇。”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