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力帆全员备战冲超气氛热烈 重新成媒体球迷宠儿

2008年11月13日 15:4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洋河基地终于热闹起来了。当昨天下午力帆队员们3点半准时出现在训练场时,大多都感到有些“意外”:训练场边的铁丝网外,上百名球迷围观;训练场边,五六家市内媒体的近十名记者齐刷刷出现;甚至还有力帆官方球迷协会的成员出现在训练场边拿着数码相机追星。“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简直有点受宠若惊。”主帅魏新环顾四周,半天憋出这句话。

  女儿昨天过生日

  魏新用冲超当礼物

  训练结束,老婆大人已驾车在楼下等待,魏新匆忙离开俱乐部。昨天晚上,力帆主帅度过了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日”,因为昨天是魏新宝贝女儿魏诺闫的7岁生日。“没买礼物,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最好的生日礼物。”魏新笑言。

  不言而喻,送给女儿的最佳生日礼物,就是自己亲自带队重回中超。在魏诺闫还不会走路时,就已经在妈妈的怀里成为力帆队和爸爸的超级粉丝。从大田湾到奥体,到现在的洋河体育场,看台上经常都会有那个蹦蹦跳跳的可爱身影。不过,七年的时间如白驹过隙,七岁的魏诺闫看着最疼爱自己的爸爸从中超踢到中甲,从球员变成主帅。

  从来宣称“家庭第一”的魏新,在女儿7岁生日的这一周里,却必须用最专注的姿态面对自己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他坦言自己根本没有时间去给女儿挑选礼物,他只有时间陪女儿在家里吃一顿普通的家常饭。

  7岁的魏诺闫也许还不能完全的感受到,爸爸为自己悄悄准备的这份生日礼物是何等的珍贵,“不过总有一天,她会明白。”说这话时,魏新脸上满是骄傲的神情。 本报记者 刘苏

  全员备战气氛热烈

  之前一天有些感冒而缺训的队长王锴回来了,跟随重庆全运队训练的范冬青和张礼回来了,刚刚跟随中青队结束亚青赛之旅的张健也回来了,昨天下午力帆队全员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为了循序渐进的调整球员的状态,教练组也安排了丰富的训练内容,从传接球、边路传中加中路包抄射门,到中路组合射门、分组对抗训练,旁观者的增加,训练气氛的热烈,让球员们也有些“人来疯”。一脚精彩的射门,或者门将一次漂亮的扑救,都会引来此起彼伏的喝彩声。而球员们也频繁做出高难度的射门动作,进球后甚至还会来个疯狂的庆祝。“今天气氛确实好,很久没看到大家有这样的激情了。”一位球队工作人员感慨道。

  冲超在即加倍受宠

  从2006年降级之后,洋河基地一直都显得有些冷清,连市内几家一直坚持追踪力帆的媒体,也很难有在训练场边聚首的机会。不过昨天下午,当本报记者3点15分赶到训练场边时,却发现多位媒体同行都先后赶到,而前天下午力帆队的本周第一堂训练课,也只有记者一人旁观。

  甚至连久未露面的重庆电视台也派来几位记者,这些来自《记录重庆》栏目的同行,表示将在最近几天一直追踪力帆队,届时将制作一部详尽的纪录片,见证力帆队的冲超。

  久违的场面,让队员们在训练结束后都有些意外,“好久没看到这么多记者了。”队长王锴调侃道。而一些最近两年才刚刚进入一队的球员,更是没见过这样的阵势。一位俱乐部官员外出办事回来撞见这一幕,见到老熟人们的第一反应竟然是“不要找我要球票哈”。原来最近几天,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们都集体遭遇了“扑票潮”,最初是亲朋好友疯抢主席台的请柬,然后是各个看台的球票也成为抢手货,“两年了,都没有什么人找我要过球票,其实这种感觉还是很幸福……”(刘苏0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