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出面辟谣“收购辽足说”:这么搞没什么意思

2008年11月27日 14:21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一则有关朱骏好友欲出资2500万元收购辽足,从而帮助朱骏完成夺冠心愿的消息通过网络得到了广泛的传播。尽管消息中的出资主角是朱骏的好友,但是朱骏还是第一时间站出来辟谣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请不要破坏我的形象。”

  这则报道援引一位知情者的话说,“这个欲收购辽足的神秘人物,其实是朱骏的一个朋友,经济实力甚至超过朱骏。既然小朱这么想拿冠军,人家帮他一个忙也无所谓。而一旦收购成功,神秘买家将立刻宣布退出中超。因为按照中国足协有关章程,不管于何时宣布退出,只要退出,则退赛俱乐部该赛季所有成绩将被作废,被判0:3负。本赛季两战辽足,申花仅获得2分,但鲁能却拿到6分。如此一来,申花将‘获赠’4分,末轮只要平绿城,而鲁能又没能大比分赢广药,冠军就是申花。”

  其实这则消息明眼人一看就是漏洞百出。中超联赛本周日就将结束,而购买球队是一件相当复杂的事情,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而且从常理上说,即便关系再好,即便再有钱,也不至于用2500万元玩场游戏吧。不出所料,朱骏也在第一时间辟谣说:“中超的规则是不可能让有关联关系的俱乐部来收购辽足的。如果是我的朋友要收购,我也会劝他不要收购的。因为这会让人家联想这跟我是有关联的,这样信誉不好。”

  在辟谣的同时,朱骏还出人意料地话锋一转,将矛头对准了自己的竞争对手,他说:“记者造出这样的新闻,使得外界对我的印象很不好。老觉得我朱骏要搞什么事情。其实这件事情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现在简直怀疑是竞争对手在搞。这种消息出来之后,肯定会让广大的足球爱好者乃至中国足球的管理层觉得我朱骏又在搞什么事情,这么搞真是没有必要、没有意思,大家还是应该在赛场上一决高下,没有必要这个样子。”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