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第一外援"爱情传奇:爱妻曾是美艳名模(图)

2008年12月10日 15:46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阿莱贾德罗·西切罗俨然已是中超第一外援,但对这个酷似尼古拉斯·凯奇的大高个,人们却是知之甚少——— 这绝对是你的损失,因为你永远想象不到他身上蕴藏了那么多传奇:

  你知道他祖孙三代都是中卫吗?你知道他曾经入选委内瑞拉男篮青年队吗?你知道认识第3天他就对模特玛雅说你将是我孩子们的母亲吗?你知道早在来中国前一年他就认定有朝一日必到中国闯荡吗?

  第一次见到西切罗时,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他与妻子玛雅紧紧牵手的这一幕。而事实上,两人也的确在很多时候都以这样的方式出双入对,比如逛街时,比如散步时。“自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起,我们就从来没有分开过!”对此,西切罗骄傲地说。

  西切罗与玛雅的结识,发生在2002年12月24日。对所有天主教信徒来说,这是一个极为特殊的日子。而也许恰恰就是因为圣诞节前夜的缘故,两人的爱情故事才显得格外具有天意。

  在那个夜晚,玛雅陪表姐前往加拉加斯的一家迪厅消遣。在那里,她们遇到了朋友的朋友西切罗。那时的西切罗由于已是委内瑞拉国脚的原因而名气很大,迪厅里许多人都争相与其问候。但作为绝对球盲的玛雅姐妹,她们却还在暗地里讨论这个高大俊朗的男子究竟是歌手还是演员,甚至在经朋友介绍与西切罗正式认识后,玛雅依然毫不掩饰地表示:“我真的不知你是谁。”

  就在这样戏剧性地初识之后,西切罗开始频频邀请玛雅外出游玩或一起吃饭。而就是在一次两人共进晚餐时,西切罗突然这样对玛雅说:“你将是我孩子们的母亲。”那时,他们才仅仅认识了3天。

  “我当时完全不相信,只是一个劲地问他‘你怎么知道?’”回忆起这段往事时,玛雅在爽朗的笑声中显得异常幸福,“他也不说为什么,就是告诉我不信就走着瞧。”而走着瞧的结果,便是玛雅真的成为了西切罗的太太,也由当初还在读大学的少女成为了两个儿子的母亲。如今,他们相识6年,结婚4载。

  与西切罗交往时,玛雅正在加拉加斯圣玛丽亚大学主修社会传播专业。而且,利用业余时间,相貌姣好、身材极佳的她还是委内瑞拉小有名气的模特。但就在这时,西切罗接到了乌拉圭西班牙人中央俱乐部的邀请。在爱情与事业、学业面前,玛雅选择了前者。玛雅在远离父母和祖国的情况下,先随丈夫闯荡同在拉美的乌拉圭,然后又是陌生的保加利亚,现在来到了更遥远的中国。

  “为丈夫牺牲了这么多,对你来说是否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这样问玛雅。“直率地讲,并不很难,因为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她回答得没有半点迟疑。

  (田 超)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