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升新职年薪超百万 官路难预测财路却看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亚龙升新职年薪超百万 官路难预测财路却看涨
2009年01月15日 07: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亚龙。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国足2-3不敌叙利亚 竟仍有一闪光之处

  谢亚龙当董事长吓坏中体股民 毁完足球再毁股市?

  杜伊曝光:中国足球四大皆空罪魁并非谢亚龙

  从当年的“POLO谢”到现在的“谢CRV”,从田管中心到中国足协谢亚龙的生活状态有很大改善。而此次中体产业董事长,谢亚龙“官路”虽然不好预测,但他的“财路”却持续看高。

  中体产业主营业务包括体育产业和房地产业务,并涉足机票代理及传媒等业务。根据08年10月的数据,中体产业集团总资产达到30亿,主营业务收入接近两个亿。此前董事长王俊生的年薪就在百万以上。

  谢亚龙在足协获得了很大的“经济效益”,2005年年初刚到足协任职的时候,谢亚龙驾驶的汽车是他夫人的POLO,并有了“POLO谢”的称呼。到足协之后,随着谢亚龙收入的增加,从行头到坐骑,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两大体育品牌赠送的服装,足以让谢亚龙和足协的官员们受益终生;东亚联盟轮值主席带来的收益让谢亚龙从POLO车换成了CRV。现在,足协的官员都称谢亚龙为“谢CRV”。

  不过,无论是名牌服装还是CRV车,都是通过正常渠道获得的。这些名牌服装和汽车,改变了谢亚龙的生活质量,有了更好的生存状态,无可厚非。也许,通过这次调整,谢亚龙的CRV向宝马迈进了一步。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体育频道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