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球市逐渐“回暖” 打快乐足球牌吸引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甲球市逐渐“回暖” 打快乐足球牌吸引观众
2009年04月02日 13:51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赛季的上海足坛格外热闹,拥有一支中超,两支中甲。因此今年从无锡回迁至上海的上海浦东中邦,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如何在上海足球市场上分得一块属于自己的大蛋糕。而快乐足球和亲民路线,就是中邦为此打出的两张牌。

  快乐足球

  “我首先要向球迷表达我的歉意。联赛第一场比赛打南昌八一,本来是想带分回来的,可是由于运气等多方面的原因,我们输掉了比赛,而且输得有点大(0:3)。”在昨天举行的上海浦东中邦的发布会上,马良行以此作为开场白。八一是本赛季中甲各队中实力最强的队伍之一,中邦客场落败当在情理之中。

  马良行之所以这么说,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邦的快乐足球的理念。“这个周末我们将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虽说对方实力比较强,不过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取胜。4月5日的比赛,我们就是要让我们的球迷高兴,让球迷享受快乐足球。”

  亲民路线

  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以来,俱乐部一直在口头上说球迷是自己的衣食父母,可是很多时候并没有将球迷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基本上还是以我为中心。然而,本赛季中邦打破传统,真正将球迷作为了很重要的一份子。即便是赛前准备会这样的重要时刻,中邦都准备让球迷组织的代表参与进来,而球迷的奖金收入,在一定程度上也要看球迷的脸色了。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敏当场宣布了中邦本赛季的几项亲民特色活动。“一是我们将加强主场的赛前互动,每次主场比赛准备会邀请一家广告赞助企业或球迷组织的代表列席旁听,会后与中邦预备队互动比赛。二是主场比赛的赛后将进行球迷沙龙的活动,教练、球员代表与球迷面对面,进行直接的交流互动,并由球迷代表为当场上场球员表现打分,作为俱乐部奖金发放的参照系数;三是俱乐部将组织由广告赞助商和球迷组织参加的联赛。”

  球票热销

  4月5日下午,中邦将在主场源深体育场迎来自己的主场首战,而昨天中邦已经计划加印球票。中邦俱乐部首席运营官杨泓说:“4月5日比赛的球票现在已经基本售完,现在我最怕的就是要球票的电话,真是供不应求,我们印刷的首批球票已经没有了,所以现在准备加印了。”中邦俱乐部老总邹忠伟告诉记者,与安徽九方的比赛,保守估计的话,应该会有5000名球迷。

  除了球市比较乐观外,中邦的招商工作也十分喜人。除浦东中邦直接冠以胸前广告外,一批知名品牌企业成为中邦回归上海后的首批广告赞助商,约克空调、富士达电梯分别冠名球衣背后与袖口广告,“奉贤园林”冠名新赛季的赛区杯名。场地广告方面,除中邦集团自己留用的6块广告牌之外,其余36块也都已经落实。如此招商效果,即便是放眼中超,其成果也是相当喜人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