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祥福:我是踢了也骂了 球员何时归队是他的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沈祥福:我是踢了也骂了 球员何时归队是他的事
2009年04月14日 12:44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们写吧,我真是踢了(王小诗),也骂了(王小诗)。这就是恨铁不成钢呀!”针对广药白云山队和杭州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和王小诗出现冲突的传闻,沈祥福毫不忌讳地承认自己确实“骂了,也踢了”王小诗。

  因为传出广药队和杭州队中场休息时沈祥福臭骂并踢了王小诗的事情,昨天记者向广药俱乐部求证。带队训练结束的沈祥福满头大汗,他见到记者就知道是为王小诗的事情而来。“这不是开玩笑地踢,我是真踢了。这就是恨铁不成钢!”沈祥福直截了当地说。

  [事件]

  解围“失误”是导火索

  上周六广药队客场挑战杭州队的比赛第25分钟,杭州队前场进攻右路界外球向广药队禁区投进去,此时广药队后防线上多达8人。王小诗高高跃起希望把球解围出禁区,不料却将皮球顶到球门后点,被从后插上的奥托头球破门。

  之后,沈祥福直接把王小诗换下,而且中场休息时,极其生气的沈祥福看到王小诗就冲过去对着他屁股连踢数脚,然后大骂:“你就不会大脚解围么?滚蛋!”被踢、骂的王小诗当时情绪相当低落,呆呆地坐在凳子上。而其他队员看到沈祥福大发雷霆,也都低着头不敢出声。

  [后续]

  王小诗赌气回老家?

  之后,外界就传出王小诗因为被沈祥福踢了擅自回武汉老家的新闻。其实,王小诗从杭州直接回到武汉,倒不是因为中场休息时被沈祥福踢了、骂了,而是因为要回去办理港澳通行证,另外还要进行肾结石检查。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志雄介绍说:“王小诗回武汉是早就决定的事情。一是他的港澳通行证到期了,回去办理新证。另外,他的肾结石似乎比较严重,这次回去检查并做一些处理。他回武汉是经过俱乐部同意的,之前订的机票就是杭州回武汉。即使不出现那个事情,王小诗也是从杭州直接回武汉。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到航空公司去查记录,看看是之前就这样预订的还是临时改的机票。”

  [僵局]

  继续请假仍未知归期

  据悉,王小诗请假归队的时间是昨天,但是昨天王小诗并没有回到球队。对此,沈祥福显得有些忿然:“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回来是他自己的事情。这是他自己的决定。”

  去年,徐亮和沈祥福发生了一点不愉快的事情,而且离队了一段时间,回来之后就受到了处罚。现在王小诗没有准时归队,沈祥福会不会也处罚他呢?“他本来说是今天回来,领队唐鹏举正和他联系。其他的问题都要等他回来再说。”祥子说。

  昨晚,宁志雄告诉记者:“王小诗已经打电话来继续请假,因为他在医院进行治疗,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回来。我们已经批准了他的假期,回来之后也不存在处罚他的事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