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乐丰:沈祥福平时是个温和的教练 善于以情动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乐丰:沈祥福平时是个温和的教练 善于以情动人
2009年04月14日 13:38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绿城队的比赛中,广药队队员王小诗在上半场被换下,中场休息时被主帅沈祥福连踢三脚,虽然此事和绿城无关,但毕竟是和绿城队比赛中发生的。记者昨晚联系绿城总经理林乐丰时,他表示已经从网上知道了此事。

  林乐丰称自己并不了解广药更衣室里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之后话题回到了王小诗的那个“失误”,后卫出身 的林乐丰认为那个球是“正常”的,“后卫已经尽力了。” 至于沈祥福为什么在上半场就把王小诗换下呢?林乐丰认为 教练不会因为一个球就换人,“换人要么是因为体能、要么是技术、要么是总体上没有达到教练的要求。”

  对于沈祥福暴怒的新闻,林乐丰有点不敢相信,“沈祥福平常是一个很温和、以情动人的教练,不应该这么暴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