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俱乐部:沈祥福发火很正常 没看到他动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药俱乐部:沈祥福发火很正常 没看到他动手
2009年04月14日 17:2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沈祥福踢人了,消息一出,圈内圈外一片哗然,不同人站在不同角度,众说纷纭。

  队员:有那么严重吗

  事发后,广州队的球员们仍对沈祥福表示了支持和理解。“沈导平时生气时,也曾对我们象征性地动手动脚过,这次脚踢王小诗实际也是这样。”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最后事情变成这个样子,我们心里都不好受。这球输给绿城确实冤枉,因为他们踢得并不怎样,整场加起来也没几脚打门,然而却进了3个,真让人上火。我们如果在中后场踢得紧一点,绿城根本就没啥机会,也就不会有什么踢人的事了。”

  对王小诗回武汉举动,广州队员们都认为不该和沈祥福踢人有关联。“有媒体说王小诗是被沈祥福踢跑的?其实,这事有那么严重吗?”一名队员说。许多队员还表示,王小诗平时与沈祥福个人关系不错,即使在休息室沈祥福的举动过火,应该不会影响他们之间今后的交往以及队内的气氛。

  俱乐部:发火是正常的

  休息室内出了这样的打人事情,作为广药俱乐部是如何看待的?老总宁智雄就此表示:“休息室事件是有,但没传闻中的那么严重。教练员批评队员很正常,不点出问题,球员怎么能有进步,但我没有看到沈指导动手。有时球踢得不好,教练员急一点是正常的,大家都是为了球队好。”

  关于沈祥福的执教作风,宁智雄说:“平时在基地训练时,沈祥福一旦看到某些队员出现了一些不应该出现的失误,他都会马上大声地指出,这是沈祥福的执教风格。”

  网友:批评者众多

  和队员以及俱乐部支持、理解沈祥福休息室内踢人不同的是,网友们对此事的看法是毁誉参半。

  虽然有些网友认为,沈祥福如此作为并没什么大问题,这些网友给出的例子是曼联的弗格森,他们认为一个要求严格的教练对球队和球员并非是坏事,中国球员有时太被惯着了。所以,只要不是恶意地动粗,教练可以更严厉一些。

  但更多的网友则认为,沈祥福这种做法非常糟糕。他们认为沈祥福的做法简单粗暴,纵使是恨铁不成钢,但面对成年的球员,也不该以那种方式对待。甚至有网友还将此事与国足主帅挂钩,“沈祥福还没当上国足教练就拿球员撒野,这是没文化素养的表现。”网友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