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快报:温格的领袖赌博

2008年11月27日 09:2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所有担心法布雷加斯队长能力的,只有一个理由——年轻。他们都带着善意的悲观,害怕西班牙人肩上会扛不住太多的负担。

  确实,今年枪手因内耗而损失太多战斗力。弗拉米尼和赫莱布相继出走,前队长加拉又和年轻人们不合群,最终被温格废黜。更重要的问题是,目前这支年轻的球队之中,没有一个人有足够的荣誉去震慑其他队友,温格只能在可以保持出场率的球员当中选拔,位置稳固的却仅有阿穆尼亚、克里希和法布雷加斯。

  但选择小法,既迫不得已也确实别无选择。21岁的小法已经是5年枪手“老兵”,他比更多年轻的枪手有经验;虽然欧洲杯是作为替补身份夺得,但小法的表现有目共睹,何况英格兰人还没打进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而构成枪手主力军的法国人在小组赛后就狼狈回家。

  不过,温格一直对“队长事件”闭口不谈,反倒鼓吹“场上无需领袖论”,因为他意识到队内缺乏的不是一个队长,而是一个领袖,如当年的亚当斯那般铁血稳重。选择秀气的小法,是教授的一个赌博。首先,小法不擅主动鼓舞队友士气,和他的华丽球风一样,他的性格更偏向于安静,即便是加拉,也会在赛后或召集队友围圈庆祝。或许这也和小法还没有熟悉新岗位有关。其次,以前和小法拉帮结派的弗拉米尼和赫莱布已经离队,范佩西容易头脑发热,小法还没有兄弟能挺直他的腰杆。

  好在,小法戴上队长袖标之后的首场比赛就有精彩表演,这是否预兆着一个好的未来?温格押宝小法在英超浸淫出血性斗志,但愿他能持续带来惊喜。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