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芳雨9月8日与四年女友办婚礼 姚明或到场祝贺

2008年09月01日 18:38 来源:晶报




    资料图:朱芳雨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帮助中国男篮实现冲进八强的任务后,朱芳雨在北京正式向姚明发出了参加自己婚礼的邀请。朱芳雨将在9月8日和自己相恋了四年的女友胡美正式走进婚姻殿堂,婚礼将在东莞举行。

  朱芳雨的女朋友胡美曾是深圳艺术体操队队员,她在电话中证实了这个消息。胡美很爽快地表示,她和朱芳雨确实会在9月8日那天在东莞摆酒。胡美表示:“喜帖已经写好了,男篮国家队的队友都有发出邀请,姚明当然也会邀请到,但他们到时候能不能来,还得看实际情况而定。”在中国男篮,朱芳雨人缘极好,也是姚明的“哥们”。在接到邀请的那一刻,姚明当即表示,只要自己有时间一定会来。

  胡美说:“到时宏远男篮的队友应该都来给他(朱芳雨)做兄弟。”不过,对于婚礼的细节,胡美也不是很清楚,她表示婚礼主要由宏远俱乐部筹备。婚纱是不可缺少的,细心的胡美早就已经订好了,“婚纱是在香港订的,款式也很简单。”而新房也没有另置,胡美表示还是那套在宏远附近的房子,就算是定居在东莞了。不过,由于她在中山大学的学业尚未完成,因此有时不得不一个人待在广州。所幸是广州和东莞只有不到一小时的车程,朱芳雨新买了一辆凯迪拉克,两人完全可以消除暂时分居两地的相思之苦。

  胡美和朱芳雨在2004年雅典奥运闭幕式上相识,北京奥运的这个奥运周期,也是他们爱情成熟的周期。尽管现在胡美还是中山大学的学生,朱芳雨平日也在东莞打球,但这丝毫不妨碍两人的感情。早在去年12月底,两人就已经低调地领取了结婚证,而胡美的无名指上也早就戴上了一枚款式简单的钻戒。

  (记者高志明)

编辑:张中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