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前队友或加盟上海 俱乐部:不会"跟风"引进

2008年10月08日 14:04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11月15日,CBA新赛季将在广州揭开大幕,新赛季日益临近,上海西洋男篮的备战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更在近期加快了引进外援的步伐。据悉,在众多的外援选择当中,姚明曾经的火箭队友斯耐德也包含其中。

  一个月前,篮协颁布了CBA新赛季使用外援新政,放开对外援的诸多限制,以提高CBA联赛的对抗水平。外援薪水不再受限,使用外援时间也不受限。当时上海西洋男篮的高层就表示:“新赛季徐咏不能打比赛,给球队影响不小,俱乐部不怕花钱,一定要选最好的外援。”近期上海男篮在外援选择上已经缩小了范围,人选当中就包括姚明曾经的火箭队友斯耐德,“斯耐德确实也在我们的选择范围中,我们还在联系当中。”西洋男篮教练王群表示还要两三天才能确定哪些外援会到上海,“现在还不能肯定斯耐德能不能来,再过两天看看。”2008年,火箭用效力两个赛季的斯耐德加2010年第二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从森林狼换来去年的扣篮王杰拉德·格林。虽然斯耐德在森林狼打出了不错的赛季,不过他仍旧未得到森林狼的续约合同。“我们的外援基本上就是5号位或者2、3号位,这样对球队来说比较合理,我们可以保证今年的外援肯定比去年的好。”王群说虽然外援薪水不再受限制,但是上海男篮在价格方面绝对不会跟风,“我们是有自己的底线的,绝不跟风。”按照篮协颁布的新政,上海队因为排名靠后还可额外引进第三名外援,但必须是亚洲籍外援。“亚洲外援大概下个星期会有个说法,韩国、哈萨克斯坦、约旦很多国家的球员都在跟我们联系。”

  卧薪尝胆的上海西洋男篮新赛季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为了锻炼队伍,俱乐部本想把球队送到美国或者塞尔维亚进行训练,由于距离联赛开战的日子越来越近,俱乐部不得不放弃国外训练计划,“现在出国时间太紧了来不仅到国外去训练,剩下的这一个月时间我们就在基地训练。”王群说目前球队仍然是一天两练,队员们的精神面貌都不错。(张婧)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