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奈德狱中再行凶打人 CBA得分王患精神分裂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奈德狱中再行凶打人 CBA得分王患精神分裂症?
2009年04月02日 08:5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CBA得分王斯奈德回到美国的俄亥俄州后夜闯民宅并痛殴房主,将受害人肋骨和下颚打断。有推测称矛盾可能与斯奈德的妻子有关。目前斯奈德已被美国警方逮捕。昨日他被控以严重的非法入室和袭击他人之罪,据悉,初审日期定在了4月16日。如果罪名成立,他将入狱15至25年。但在监狱里斯奈德也不老实,他甚至对另一名犯人大打出手,警方使用了电棍才将扭打在一起的两人分开。

  在狱中斯奈德性情烦躁,对警方的问讯也不理睬,监狱工作人员甚至无法取得他的DNA血样。为了防止斯奈德再次发飙,狱警给他戴上了手铐与脚链,并怀疑他患有精神分裂症,开始对他进行精神病方面的评估,而且对其24小时监控,以防止其自杀。最新得到的消息称,斯奈德已提出无罪请求。如果斯奈德要保释的话,需要交纳50万美元。不过就算能被保释,斯奈德也将戴上GPS全球跟踪系统,并交出护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