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奈德保释逃不过GPS 警方密切关注防止其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奈德保释逃不过GPS 警方密切关注防止其自杀
2009年04月02日 11:1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火箭球员科克·斯奈德昨日就私闯民宅事件接受了首次警方审讯,但他的表现并不好,他在狱中拒不认罪并显得十分暴躁,随后在狱中继续行凶,而报警人的那段报警电话也已经被曝光。

  美国媒体曝光了斯奈德行凶的过程,据报警人表示斯奈德家和自己家隔着5栋房子,这个叫做灯塔山的社区是刚刚建好的,住在这里的居民并不多,他们此前很少看到斯奈德。当晚的报警电话内容也已被曝光,这名报警人当时喊道:“请救救我们吧,我的邻居刚刚闯进了我们的家并袭击了我的老公,我老公的下颚好像被他打断了。”随后警察问到行凶者是怎么进入房子的,这名报警人说:“他打破了窗子进来的,他大约有2.14米高,把我丈夫打得很严重。”随后这名报警人表示他们和斯奈德前几天已经是朋友,而且相互间关系不错,但自己也不知道斯奈德为啥会这样做,而且他进入室内也没有盗取任何的财物。进入监狱后,斯奈德依旧很暴躁,一名狱友还指控斯奈德掐他的脖子,两人甚至展开了搏斗,幸好狱警及时赶到。

  随后狱警准备对斯奈德进行DNA血样提取,但斯奈德显得很暴力,完全不配合狱警的工作,他甚至都不理睬自己的辩护律师。

  据悉,斯奈德已经通过自己的律师宣称自己无罪,梅森市法庭将在4月16日决定对斯奈德进行当庭调查,而斯奈德如果想要保释的话,必须缴纳50万美元的保释金。法官要求斯奈德近期完成精神分裂症鉴定,监狱工作人员也将密切监视斯奈德防止其自杀。如果被保释出狱,斯奈德将被戴上GPS全球跟踪系统并交出护照。而斯奈德一旦犯罪成立,那么他将面临数项指控,最多有可能被判15年到25年的监禁,这样以来,斯奈德的职业生涯将完全结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