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正牌女友非赵薇 情定美艳优雅世姐(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励勤正牌女友非赵薇 情定美艳优雅世姐(组图)
2009年03月24日 08:1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婷婷生活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花边荟萃:孙悦与女友破镜重圆 性感名模情诗蕴深意(组图)

  伊万着性感比基尼海滩漫步 携手莎娃最爱(组图)

  阳春三月,天气回暖。春熙路上的美女们都换上了清凉的夏装,大街上好一派“满园春色关不住”!而体坛在这个时候又何尝不是一片春色满园?老马的性感新欢新鲜出炉,C罗和巴西名模爱火重燃,就连乒乓球帅哥王励勤正牌的女友也在这个春天浮出水面……就像没有花椒辣子的川菜多么寡淡,没有花边的体坛肯定乏味!在这个属于“吊带”的时节,满园春色是生命力,是眼球经济的“爆点”,更是运动的潜规则。

  励勤发球抢攻世姐

  在所有人还在猜想王励勤与赵薇的恋情进展如何的时候,这时,终于有人忍不住跳出来说话了。日前,前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赵婷婷公开表态,自己就是王励勤的正牌女友。同时,赵婷婷也为赵薇澄清了与王励勤流传已久的绯闻。

  赵婷婷不仅是上海舞蹈团的舞蹈演员,还曾在2005年的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总获得了冠军。众所周知,在网上一直流传着王励勤与赵薇相恋的消息,不过,赵婷婷对此并不在意,反而是很支持王励勤的事业,并且在生活中对王励勤的要求也很少。其实,王励勤与赵婷婷在一起的事情,在圈内已经不是秘密了。在王励勤28岁的生日时,赵婷婷就曾经以王励勤女友的身份露面,而早在奥运会之前,王励勤的启蒙教练沈益鸣就曾说王励勤已有女友,而且还带着这个女孩去见过他。另外,刘国梁也曾在无意中透露,王励勤有个学舞蹈的女朋友。虽然,王励勤的经纪人曾经表示两人没有任何联系,不过从现在看来,赵婷婷肯定就是王励勤父母曾经说过的“准儿媳”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