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职业高球巡回赛开杆 名将张连伟发挥一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韩职业高球巡回赛开杆 名将张连伟发挥一般
2009年04月02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4月2日电(记者 沈晨)二00九“韩国KEB银行”中韩职业球高尔夫球巡回赛二日在广东东莞峰景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中国名将张连伟发挥一般,取得七十三杆的成绩,并列第五十一名。

  韩国选手朴相贤一路“飘红”,全场抓下七只“小鸟”球,仅在第十六洞吞下“柏忌”,最终取得六十六杆的成绩;另一名韩国选手洪淳祥后程发威,以六十六杆的成绩与朴相贤并列首日第一。二00八中韩巡回赛上海站冠军裴相文以六十七杆的成绩位列第二位。

  中国队员方面,魏巍表现出色,在前九洞抓下三只“小鸟”球,以六十九杆的成绩并列第九名,他在中国球手中排名最高。另外一名中国球手欧致均以七十杆杆成绩并列第十六名。中国名将张连伟发挥一般,取得七十三杆的成绩并列位于第五十一名。

  中国排名前列的五十五名球员、韩国排名前六十位的球员、中国国家队七名球员和赞助商特邀十二名国际球员共计一百三十四名球员到场参赛。

  明天的比赛过后将产生晋级决赛的名单。(完)

【编辑:张庆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