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为自己言论道歉:我和阿泰斯特会成为朋友

2008年08月03日 10:0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在罗恩·阿泰斯特转会休斯敦火箭队后,姚明曾表示担心其破坏球队内部气氛。不过在昨日与“野兽”通话后,姚明消除了心中的疑虑,并表示要向阿泰斯特道歉。

  “如果我说了什么让罗恩觉得不舒服,那么我道歉,”姚明说,“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因为我不该在还不是很了解一个人的前提下说那些。不过,等到我们赛季前相聚后,我想我会修正这个错误的。”

  阿泰斯特是一个公认有天赋的球员,但是他也因为火爆的性格而闻名。2004年奥本山混战,阿泰因为冲进观众席殴打球迷被联盟禁赛73场。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姚明曾表示对阿泰斯特的态度感到担忧,“希望他不要再打架、或者又冲进观众席”。

  阿泰斯特知道了这个信息后的确有点不爽,不过他与姚明通了电话后情况发生变化。“当我和姚明通话的时候,我只是说,‘一切(误解)都没事了,我真的知道怎样打比赛,我不是一个自私的球员。我能适合任何体系,并且我马上就想成为火箭队的一员。’”阿泰说,他向麦蒂要了姚明的电话号码。随后的采访中,阿泰说:“我不是像人们常说的那种傻瓜。我是阿泰。人人生而不同,那就是为什么我们有不同的DNA的原因。他们想出了很多比阿泰还疯狂的故事,这里还有很多他们想不出的好故事。”

  姚明对这个充满斗志的新队友表示了欢迎:“昨晚我和罗恩通了电话,阐述清楚了因为之前报道产生的一些误会,等我们有机会面对面坐下来交谈,我想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更加融洽。训练营、赛季之前,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我认为我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舆论认为,阿泰斯特有能力让火箭队的战斗力再提升一个档次。上赛季阿泰斯特场均得20.5分、2.3次抢断。

  (黄嘉鑫 邢赫男)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