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勤奋训练获"禅师"赞赏 孙悦坦言去NBDL不是坏事

2008年11月04日 14:47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孙悦在湖人的前三场始终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不过洛杉矶当地的《橙郡新闻》还是对孙悦在洛杉矶的生活进行了关注,孙悦本人承认他可能要去NBDL打球。

  作为新秀孙悦在湖人鲜有上场机会,现在他的生活非常的简单,只是训练吃饭和睡觉,洛杉矶可是全美最有名的花花世界,但孙悦并没有受到这样的影响。他说:“我现在的生活很简单,除了训练就是吃饭睡觉。”

  孙悦拥有一名模特女友,但在采访中他并不愿提及此事,在前三场比赛中孙悦一直在湖人的伤病名单中,他现在的工作就是在更衣室中打打杂,第二场比赛他在替补席上观战。

  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现在如何使孙悦还在讨论中,从现在来看他去发展联盟的可能性很大。孙悦坦言:“我想可能会去发展联盟吧,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保持状态。”

  孙悦这样的生活可能很快就会发现改变,NBA的发展联盟NBDL即将在11月28日打响,届时,孙悦将会去D联盟锻炼。孙悦表示这对他有好处,可以帮助他适应美国的比赛,提升自己的实力。孙悦说:“我认为这对我是有利的,我需要打比赛找感觉,两三周后D联盟比赛就开始了,我希望能够参加比赛。”

  孙悦现在还参加湖人的训练,他对三角战术越来越熟悉了,在今天训练中他得到了禅师的赞赏。杰克逊说:“今天的训练是他加盟以来跑动最好的一次,他投篮不多只有两次,但在转移球和移动方面很好,他的表现令人关注。”

  训练结束以后,孙悦并没有离开,则是像其他新人一样,帮助队友收拾毛巾和不用的篮球,由于克劳福德被裁判,孙悦只能一个人去干这些杂活了。孙悦耸了耸肩说:“我不介意做这些,这是球队的一部分工作。”(晨夕)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