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官方MVP排行:詹姆斯科比领衔 篮网核心飙升

2008年12月08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球员排行榜,詹姆斯、科比以及保罗依然位居前三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篮网后卫哈里斯凭借上周完美的表现一路飙升至第7位。

  第一位:詹姆斯 克里弗兰骑士(15胜3负)

  得分:27.4 篮板:7.2 助攻:6.1 抢断:2.1 盖帽:0.9

  点评:与雄鹿的比赛中,小皇帝在最后时刻包揽了全队15分里面的13分。

  第二位:科比 洛杉矶湖人(15胜2负)

  得分:25.1 篮板:5.2 助攻:4.1 抢断:1.6 盖帽:0.6

  点评:我总是接到一些邮件,为什么科比排在这个榜单中的第二位,看看小飞侠的数据也许我们能明白一切,也许到了本赛季结束之后一切都会明朗。

  第三位:保罗 新奥尔良黄蜂(10胜6负)

  得分:20.6 篮板:5.6 助攻:11.8 抢断:2.8 盖帽:0.2

  点评:虽然这种对于保罗来说比赛有些少,但完美的蜂王依然打出了20+10+的数据,与太阳的比赛中他得到了24分和15次助攻,可惜的是纳什因流感而缺阵。

  第四位: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14胜5负)

  得分:21.5 篮板:14.0 助攻:1.5 抢断:0.9 盖帽:4.0

  第五位:韦德 迈阿密热火(10胜9负)

  得分:28.4 篮板:4.9 助攻:7.7 抢断:2.4 盖帽:1.7

  排名第六位至第十位的球员:

  邓肯(马刺)、比卢普斯(掘金)、哈里斯(篮网)、皮尔斯(凯尔特人)、罗伊(开拓者)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