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四天两被波什完爆 太空易竟成篮网最差首发

2008年12月16日 13:47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新泽西网队今天客场94比87逆转多伦多猛龙。易建联今天成为首发中最失败的球员,他只打了15分钟3投1中得3分1个篮板2次失误1次抢断。

  四天前篮网与猛龙之战阿联就被克里斯·波什完爆,他那场比赛前三节仅得5分,最后一节波什没上场阿联在巴格纳尼面前才涮出9分的数据。本场阿联四次犯规均是犯在波什身上,由于惧怕波什的内线防守,阿联今天三次出手均是拉到外线,但只命中了一次。

  克里斯·波什开场就造成易建犯规两罚两中,阿联在场上直犯晕,接下来他出现失误被穆恩抢断,他失误之后赶紧回防,但对波什再次犯规,打了不到4分钟他就两次犯规被安德森换下。安德森上场后进攻手段明显多于阿联,他有抛投,还有内线造巴格纳尼犯规罚球得分。安德森还投中三分球,第一节他上来就传球跳投下8分。第二节他状态不减通过罚球得到1分,随后再次投中三分帮助篮网将分差缩小到2分。这一节他又打了5分钟,阿联上场后在3分27秒接哈里斯传球投中一个三分球。可是接下来他外线不中后对巴格纳尼犯规,他打了不到4分钟吃到第三次犯规不得不再次现场。安德森上场后就有得就有得分,阿联上半场陷入犯规麻烦,进攻上被安德森抢了风头。

  第三节阿联还是老问题,失误和犯规不断,开场他就有一次传球出了边线,波什在内线的进攻造成阿联第四次犯规,不过此时弗兰克并没有将他换下。这段时间网队逐渐比分追上,他们希望阿联在外线能够帮助球队,阿联在5分07秒投了一次三分不中彻底让弗兰克失望了,随后就将他换下。

  第四节网队打出一波25i4的得分高潮,他们开局落后7分的情况下反超了14分。这期间安德森连续贡献7分,阿联彻底失去了上场时间。(晨夕)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