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夫妇虐待保姆遭起诉 背信弃义几大罪状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夫妇虐待保姆遭起诉 背信弃义几大罪状曝光
2009年03月26日 07:3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人主力科比。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科比强奸案后再上法庭 法官当众吼湖人加油(图)     皇帝詹姆斯"秘密武器"曝光 苦练瑜伽有助提球技     "宅男"科比的幸福生活 柔情呵护娇妻爱女(组图)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据美联社爆料,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又惹上了官司,小飞侠再次成为了被告。这次将他推上被告席的是他的前任女保姆玛利亚·吉梅内斯,和科比一起上被告席的还有他的妻子瓦妮莎,理由就是她在为科比家工作时太过疲劳并且受到羞辱,还没有健康保险,她因无法忍受糟糕的工作环境而被迫辞职。

  玛利亚上周五向洛杉矶奥兰治郡的高级法院提交了诉讼申请,她称瓦妮莎曾当着科比和孩子们的面对她大吵大闹,并且对她进行了羞辱,而且雇方还拒绝为她承担健康保险,更有甚者,科比妻子瓦妮莎还命令她伸手从满是狗屎的盒子里找回一件上衣的价格标签。正是由于难以忍受这样的工作环境,吉梅内斯不得不被迫辞去了这份工作。

  在诉状中,玛利亚称她从2007年9月开始到科比家工作,直到2008年3月。“瓦妮莎不断用各种侮辱性语言辱骂并贬低我。”玛利亚指责科比的妻子。她称瓦妮莎曾用懒惰、迟钝、愚蠢、说谎者等词汇形容她,而且还曾诅咒过她。

  玛利亚曾向科比表达过辞职的想法,她想以此来引出瓦妮莎的道歉,但结果是瓦妮莎再次对她进行辱骂。

  一家名为TMZ的网站率先报道了科比被起诉的消息,但玛利亚索赔的金额并没有被曝光。而科比的代理律师罗勃·佩林卡拒绝立刻就此事发表评论。

  玛利亚并没有被科比家明确解雇,但他的律师称瓦妮莎的做法使玛利亚不可能继续再为科比在奥兰治的家服务。玛利亚的律师威廉说:“她辞职是因为那里的工作条件无法忍受,我们断定科比家的行为违反了劳动法。劳动者在不健康的环境下工作有权受到保护。” 

  诉状上还写到,瓦妮莎因为玛利亚将一件昂贵的衬衫放进洗衣机而暴怒,“瓦妮莎要求玛利亚从装有狗粪的袋子中取出衬衫价签。”玛利亚的律师说。而且瓦妮莎还要求玛利亚在辞职后依然工作到下一个付薪日,用以偿还那件价值690美元的衬衫。而玛利亚按要求做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